❤再见了我亲爱的小马姑娘❤
从认识你的第一天就知道你是个特别的姑娘
见到你文艺出身的人物原型
去市局实践你的工作环境
我明白你不是五项全能冠军的姚檬
不是小说改编美化过的神话
你是真实存在和我们普通人一样的女孩
身为警察的你也会胆小害怕也会耍宝卖萌也会一身的少女心也会犯错误
跟我“以为”的吹神爆的重案刑警完全两个样子
可就是这样暖在花房里的你
跟姚檬 跟所有警察 都有着一样的信念都有着一样的善良:
铲恶锄奸!为人民服务!
在危急关头你毫不犹豫 勇敢果断 我都忘记你是文职没有一身武艺
虽然警察有不同分工 然而关键时刻 你们一样 都是奋不顾身的
你牺牲了 我才反应过来生命多么美好!
你不靠谱的插科打诨卖萌耍宝穿梭在紧张的十支队里 多好!
你用生命和十支队一起给观众上了一堂公益普法教育课!我们在保留警察的破案手段 不被不法分子有机可趁的前提下 尽可能多的普及诈骗手段
就是希望通过我们这个剧 让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们 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不听!不信!不转账!
能少一个骗子 能多一个不上当的百姓
对我们的剧 对我们演员 就是最大的意义!
——好了 可以鼓掌了!
#天下无诈马赛下线#

评论 ( 7 )
热度 ( 6 )

© 最美好的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